自從看過不少攝影前輩於颱風前夕所拍的美麗雲彩後,心中就泛起一陣:『有機會我也要拍拍類似的照片』。終於有這樣一個機會了。

    9/11下午開始撥著新樂克颱風的動向,原本當心因為颱風會下雨的我稍微提早了幾分鐘下班,在回家路上我不時遙望遠方的淡橘色的天空想著:『搞不好今天就拍雲彩的機會~』。當下機車越騎越快,到宿舍再次確認不會下雨後,立刻拿起相機往附近的小山丘衝了過去

雖然已經傍晚,不過看起來天氣不錯,至少看起來不會下雨

    騎著機車看到遠方有個小山丘,二話不說憑著直覺往該方向前進十來分鐘後發現了一個高地可以俯瞰這附近,但後來才知道那邊是一個公墓.......

原本要表現出對比的感覺...但拍出來完全沒這種感覺


原先想利用遠方的雲朵來表現出寬闊的感覺,不過實在抓不到主題


總感覺少了點什麼,或多了點什麼..


很可惜火紅的雲彩只有那麼一部份....

    草草的結束極短篇攝影後,有個很深的感嘆.....想要拍出心中的那種感覺真是需要許多的經驗跟技巧才能達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a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