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人生漫無目標,雖然已經不斷的尋找人生目標了。但是除了愛情跟金錢,其他的好像完全提不起勁,興趣缺缺...

    雖然已經有愛情跟金錢兩大人生目標了,不過說難聽一點,戀愛需要兩個人才能談,目前另一個還沒看到。
金錢之前出國玩時剛好都賠光光了,需要靠工作慢慢攢回來了,所以就忽略 囧rz

    無意間看到朋友拿了一本新書,書名是:象與騎象人,似乎還挺適合現在的我來看的,依我衝動的個性,當然二話不說下了班立刻跑去書局買。隨意逛到了一間三明書局,想不到這間書局的設計還挺不錯的,除了該有一堆書外(哪間書店書很少的^^a),最重要的是這間書局有很多位置可以讓人做來下看書,而且....有很多美眉都窩在這裡看書

    透過櫃臺小姐,很快的我就拿到了書,然後回到宿舍就把書往床頭一扔.....這樣一來,床頭就多了一本沒看完的書了。不過其實啊,我自己床頭還有很多還沒看完的書,光是最近出國買的『性文化七十七夜』,在馬桶上看了十幾次,都看不完(因為是簡體版,看起來很慢)


如果我能看完這本書,搞不好能來一點點讀書心得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a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