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為何心血來潮,撇開了平常上網東看西看的宅生活

找了部電影出來看,不過話說在家看電影難道就不宅嗎?≡▽≡

yes man MyPicture2.jpg 

Yes man IMDB:7.1/10,洩漏劇情程度:10%,個人喜好:★★★★☆

 

今天看的影片是金凱瑞演的Yes man (台譯:沒問題先生),話說個人對金凱瑞演的幾部片都深深覺得

除了保證娛樂性十足絕對讓人笑到飆淚外,剔除這些笑點後的劇情,實質上卻又隱含有著某種吸引人的意義

例如楚門的世界,王牌天神,王牌大騙子,我愛上流等等。

這幾部都是讓我一邊大笑卻又一邊又掉淚的電影啊(捧腹+拿面紙)

 

劇情大約就是因為某種原因,片中主角必須遇到任何事情都要說:『yes』

也因為對於任何事情都只能說yes,所以導致了他的人生出現了極大的變化,完!

為了不洩漏太多劇情,所以電影介紹到此為止(好吧,我承認我是懶得打)

 

至於為何要說是宅男一定要看的片子,是因為用宅男這個字眼或許增加許多多被關鍵字搜尋到的機會(誤)

很多宅男,平常下班或放假時就喜歡窩在家裡不出門,對於同事或朋友相約的活動,幾乎一概拒絕

漸漸的,開始與生活有一點點脫節,進而創造出自己獨特一面的生活,不過說實話這樣的生活也沒啥不好啦

畢竟景氣不好,少出門可以少花點錢(宅消費例外);而且治安交通也不怎麼好,躲在家裡打怪看電影或許安全點

 

只是人生如果常常都窩在家裡,那似乎少了一點『生活』的味道了。人生苦短,有能力有機會(對我自己說的..)

當然就要好好享受多采多姿的生活。只要能培養更多興趣,擴大生活圈,認識更多的朋友,自然就會有更多機會

讓人生充滿挑戰跟樂趣跟絕無僅有的回憶,至於要怎麼做,片中主角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

 

以下開始有些許劇情洩漏

 

方才說過,主角因為某些原因必須對任何事情說:『yes』。也因為如此,當朋友相約的時候,自然只能說好

這樣的情況下就一定會參加很多聚餐,各種活動的聚會,進而認識更多朋友,開拓更寬廣的人生。

當然朋友借錢的時候就.....再說啦(當了好幾個人的債主╮( ̄▽ ̄)╭)

 

甚至連路人甲的幫忙,都無法拒絕,不過也因此遇到一些奇怪的際遇,甚至因為有了桃花

而無法拒絕上司要求,加上對客戶只能說好的狀況下,讓主角的工作平步青雲,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以上只描述到好的部分....現實生活中請勿真的嘗試對每件事都說好.....

 

其實總言之,就是因為意識到自己就是那種會常常說:『再看看好了』『改天再說好了』『假日有事』的人

當然啦,很多事情是絕對不能說好的,總是得衡量過才能說好。

 

但如果有那個機會可以接觸更多的朋友,培養更多的興趣,學習更多的技能,瞭解不同的領域

為何不試著說『yes』呢?

 

雖然很有可能認識到酒肉朋友(一聚餐就是要喝酒....很累耶)

培養到敗家的興趣(還好當年的二聲道系統沒有繼續下去)

學習到怪怪的技能(網球不會打,但是給我三顆網球我可以玩起雜耍)

瞭解到完全不想懂的領域(直銷領域Orz)

但,這就是人生啊! (泣~)

 

 

最後附上幾張電影相關的圖片吧

Yes_Man_0000_bungie.jpg 

Yes_Man_0003_palmtree.jpg

 

Yes_Man_0001_zooe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a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