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進入公司時,拿到NB時發現IT已經設好了Administrator權限的密碼...
大家都知道IT是個尷尬的角色,今天不設權限來阻止軟體的安裝
那肯定是雜七雜八電腦問題處理不完

但是設了權限,又一堆人抱怨不方便。既然規定如此,我也不好為難IT了
(雖然說跟IT關係好的自然能弄到密碼)
山不轉路轉,只好自己來處理了

想當年Windows 2000的時代,g大神尚未誕生,資訊還未蓬勃發達之時
教授有個企業界的老闆,而這位老闆竟然忘記了他自己NB的密碼
最後身為學生的我,靠著砍sam檔大法幫了一個小忙

而這個方法,剛到公司都還很好用,因為公司用的就是Windows 2000
但是過了幾年,公司全面更換為Windows XP系統,這個方法就失效了
因緣際會下,雖然我也能拿到密碼,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來
畢竟當個cracker很多時候就可以把人唬得一愣一愣了

跪拜G大神後找了幾個工具,本想暴力算出手上這台NB的密碼
因為日後搞掛了NB找IT時也不會被發現密碼被改過了

後來發現,還是隨便找個密碼重置工具比較快了
這邊我使用的工具,就是
Active@ Password Changer
但使用的方法實在太簡單了,所以就完全跳過了

會使用他的原因只是因為綠色版本容易找到.....
不會使用的人,請G一下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a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